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委学生会>>正文
 
理学院学生会设置
2014-05-23 16:11  

    理学院学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院领导、校学生会的指导下的学生群众组织,是学校各级部门与学生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是学生利益的维护者和忠实代表。
  理学院学生会是本院学生的最高权利机构,是院学生代表的最高执行机构,是各系、各班学生的基层组织。院学生会代表换届大会每年召开一次,闭会期间由院学生会九大委员负责重要工作的决策和日常事物的管理。
  院学生会设主席1名,副主席2名,办公室主任1名,下设办公室、纪检部、宣传部、学习部、生活部、文艺部、体育部、。
    主 席 团:由学生会主席、两位副主席、团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五人组成
    办 公 室:是院学生会的工作枢纽部门,负责落实日常事物和档案存管等重要工作,是联系各部的纽带。作每次学生会大会记录,统计各部门的工作情况。
    纪 检 部:是院学生会进行各项工作的保障部门,负责各班级纪律,维护院内的一切日常规章制度,确保一切活动的正常的进行。
    宣 传 部:是学生会的宣传舆论机构,负责书画、写稿等策划宣传院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活动和思想动态,是本学院舆论机构的倡导喉舌和学生会形象的宣传窗口,也是向校学生会输送宣传骨干的人才摇篮。
    学 习 部:组织管理学习活动、宣传高校教育的新动态,创造优良学风、营造丰富多采、健康进步的学习氛围。
    生 活 部:是院学生会的重要职能部门,帮助同学们解决日常生活所遇的困难,维护学生切身利益,创造一个安定、舒适的学习环境。
    文 艺 部:负责管理、筹划院文艺生活,协助指导本院大型文艺演出及相关的文艺活动。掌管健美操队和街舞队,并监督各队的训练等工作。
    体 育 部:主管院体育活动,负责组织筹划运动赛事、掌管篮球队和足球队,并监督个队的的训练等工作。
  


理学院学生会宣
2004年12月9日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