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委学生会>>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8届团学联换届大会
2018-11-18 16:48  

20181114日下午,理学院2018届团学联换届大会于文友楼312会议室召开。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团委副书记李琦、学生科尹志刚老师、张德秀老师及团委学生会成员参与会议。尹志刚老师主持。

首先,理学院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宣布了新一届学生会团委负责人干事名单,团委副书记李琦宣读了优秀干部名单。院领导们为优秀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1

接着,2017届学生会主席黄兵权发表卸任演讲。演讲中,他分享了自己从大一新生到学生会主席的成长路途,以自己艰辛辉煌的历程激励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并对未来的学生会成员寄以殷切期望。新任学生会主席尹龙云与团委副书记祝紫琴发表演讲,作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尹龙云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自身素质与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并给出了一些建议。新任学生团委副书记祝紫琴也指出了团委内部需要加强自我发展,要在既有的成绩上创新与发展,建设更加优秀的队伍。

随后,邹书记发表讲话,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九让”要求:让老师喜欢你,让众人支持你,让谋略展示你,让笔杆支撑你,让办事证明你,让舌头帮助你,让创新成就你,让习惯保佑你,让高尚伴随你。而这“九让”最终会凝结出“第十让”:让成功迎接你。这也是邹书记对广大理院学子寄予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2

最后,周梓哲老师对2017届及2018届学生干部的辛劳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建议学生会成员应合理安排时间,平衡自己的学习与工作,以自身能力真切地服务于学院、服务于理院学子。李琦老师强调学生干部源于学生并服务于学生,学生会成员要树立正确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注重学习,为建设更好的理学院而努力。

相信在老师们和新一届学生会团委的共同努力下,理学院一定会更加朝气蓬勃,迎来美好明天!

                                                                 李琦  

                                                              20181118

3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