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委>>正文
 
理学院党员发展对象讨论会圆满结束
2019-05-25 11:35 理A1841 万晶/文 

                                            

为加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明确入党动机,提高政治思想素质,2019523日晚,理学院于文友楼404教室举行了党员发展对象讨论会。

本次学习讨论会主要是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如何积极践行党章党规,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做合格共产党员;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讨论会上,每位党员发展对象都作出了个人发言,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讲述了各自在入党动机上由当初认知不足到逐渐纠偏再到日趋成熟的心路历程,思想上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经历不断改造、反省、匡正的过程。讨论中,大家发言的角度、思维方式不尽相同,但都表达了一个共同点——希望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组织,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此次党员发展对象讨论会的气氛既严肃又热烈,对于帮助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达到思想上入党的要求,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理学院团委 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