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委>>正文
 
理学院优秀部门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2019-05-30 07:48 理 B1813王春霞/文 

                                             

为推进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活力建设,总结这一学期的工作经验,提高未来的工作效率。2019528日晚,理学院于文友楼312教室举办优秀部门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张庐婧主持,学生会主席尹龙云、学生团委副书记祝紫琴、团委办公室主任姜逸萱、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长及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的简短介绍下,本次评选活动正式开始,各部门按顺序以PPT的方式汇报工作。首先进行工作汇报的是学生会纪检部,他们以“工作”为本,组情化语,带领大家领略其部门的风采,充分展现他们优秀的工作成果;学习部主要以学习活动为主题,在回顾过去的策划大赛和三笔一画的同时,向在场每一位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与今后展望;体育部则通过精炼的话语、美好的照片给在场的各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宣传部围绕“部门简介、部门活动、成员介绍、心得体会”展开汇报,并以一段简短的视频来介绍部门工作。此外,还有不少部门以精炼的话语、踏实求真的态度为我们奉上一场难忘的工作汇报。在汇报完毕后,由评委们进行打分。同时学生会主席尹龙云对此进行了点评,表示部门汇报制作的PPT相比去年成效见长,并且就各个部门存在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此次评选活动,团委宣传部荣获第一名,学生会学习部获得第二名,学生会纪检部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各部门的认真品质,同时也推进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改革。各部门均对自身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今后能更好地开展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营造和谐的学生会氛围贡献了一份力量。

理学院团委 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