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委>>正文
 
理学院党员发展对象举行党史党章考试
2019-05-30 21:51 理 A1821杨静雯/文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认知水平,强化学生对于党员发展重要性的认识,2019527日晚,理学院于文友楼323教室组织党员发展对象进行考试。

开考前,党员发展对象早早地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开始等待考试,每一位同学对此次的考试都胸有成竹。此次考试的内容涉及党史、党章、党的领导、党员权利与义务等,同时还包括当前时事政治,特别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在考试过程中,党员发展对象专心致志地答题,无一人交头接耳,考场纪律良好。党员发展对象严于律己的态度,无不展现着自身坦诚入党的态度。

本次考试在考察党员发展对象对党课基础知识掌握的同时,引导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关注时事,使他们保持思想上进。通过此次考试,激发了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党的理论、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热情,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

理学院团委 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