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委>>正文
 
理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视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2019-06-03 08:24 理 A1811郭绍楠/文 

                                             

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他们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201961日晚,理学院于文友楼318教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观看学习视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活动开始前,学生党委支部副书记洪紫璇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主席在江西的讲话精神,并强调到需要深刻领悟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含义,还应做到时刻怀揣着感恩奋进,扎实工作,创造新时代的动力。继而,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观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随着视频的播放,承载着厚重的历史史册被一页页翻开,带领着大家共同回忆起党发展的艰难道路,该视频对世界局势、时代发展等问题进行详细阐述的同时,向在座的每一位同学传达出民族自信、中国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重要思想。视频观看完后,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被“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将会向先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本次视频学习,增强了入党积极分手、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理解,促进了他们对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更深的认识。

理学院团委 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