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委>>正文
 
理学院开展2019级助导面试选拔活动
2019-06-06 09:21 理A1821 乐凯/文 

                                            

为了更好地开展2019级迎新工作,带领新生熟悉校园,融入新的学习环境,201963日晚,理学院于文友楼215A216A教室开展2019级助导面试选拔活动,本次活动由理学院团委书记李琦、学生科科长周梓哲以及2018级助导担任面试评委。

每一位候选人都提前来到了217A教室进行候场,随后依次进入215A216A教室进行正式面试。他们有礼貌地敲门进入教室与老师和2018级助导们打完招呼后,便开始从容自信地介绍并讲述自己竞选助导的优势以及目的,从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竞选助导的真挚渴望。周科长认真地听了成员们的自我介绍,并提出适宜的问题来考察他们对军训中一些突发情况的处理能力,候选人都提出自己独特的看法并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可。在今天的面试中,候选人都在简短的时间中尽力展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从中表达自己当助导的决心及对助导工作的理解。最后,李琦书记补充了一些他们面试的细节问题以及相关事项,对成员们以后的面试起着重要作用。

这次的助导面试,主要是考验各位候选人的随机应变与团队协作能力以及他们的责任意识,无论结果如何,这都将是成员们大学生涯中一次难忘的经历。

理学院团委 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