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委>>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8-2019年第二学期“考试安全月”暨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2019-06-06 09:23 理A1831 冯亮/文 

                                             

为表彰在本学期表现优秀的部门以及部门成员,总结团委学生会工作,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201962日晚,理学院于文友楼312教室召开2018-2019年第二学期“考试安全月”暨学生工作总结大会。此次会议由理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姜逸萱主持,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团委书记李琦及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出席。

会议初始,由主持人为大家简略地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六项议程。首先,由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宣布2018-2019年第二学期理学院优秀部门以及优秀部员名单,随后由三位老师共同为优秀部门、优秀部员颁发奖状,并为理学院女篮教练谢伟颁发聘书。紧接着,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对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同时对今后部门工作进行了展望。此外,主席团代表周梦晨对本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对学生干部表达了感谢,希望大家今后变得更加优秀。

在会议上,邹国辉书记发表讲话,对大家一个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每一位同学在加强自我学习完善自身的同时也能增强自我安全意识,要诚信应考。随后,周科长表示每位同学都要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并指出团委学生会工作对于每位同学都是一种历练,积极参与活动,不断提升自己。最后,李琦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对同学们的期末考试充满了期待,期望同学们能够树立信心,起好模范表率作用,加强相互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努力创新,敢于突破,并希望每位学生都能注意考试安全、暑期安全,利用暑期时间总结学期收获并做出个人规划。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及今后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备考,诚信考试,拒绝舞弊。

理学院团委 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