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委>>正文
 
理学院开展全国节水知识大赛活动
2019-09-25 08:18 理B1911 欧阳睿思/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节水用水方针,2019923日晚700,理学院于文友楼323316317318、以及402403404教室开展全国节水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班长上台讲解答题流程。

活动开始后,各班班长先在本班教室介绍活动内容,耐心的讲解每一个流程,其他同学也非常配合,不扰乱班内纪律,安静地答题。本次竞赛方式不同以往的纸质答题,为时下流行的线上答题。参与答题者通过微信,关注微信公众号全国节水知识大赛,点开竞赛答题,填写完个人信息后,开始进行答题。题目共有十题,分为单选、多选和判断题,虽然题数不多,每道题的难度系数都比较高。每位同学都非常认真的做着题目,按一题一分钟的速度,完成答题。

本次全国节水知识大赛活动旨在向理学院各个新生宣传普及节约用水知识,提高全校节约用水意识,营造亲水、惜水、节水的良好氛围,促进节水型社会建设。                                                      

理学院  团委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