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委>>正文
 
理学院举行篮球新生杯活动
2019-09-26 14:17 B1912杨雯洁/文 

为丰富理学院各系学生之间的交流,20199251200,理学院于北区篮球场举行篮球新生杯活动。本次活动由理学院大一新生代表参加。

本次篮球赛是数学系与物理系之间的较量,两队共需切磋四场。比赛一开始,数学系就占了上风投进一球;物理系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在一连贯的运球传球等动作之后,配合得非常默契,在第一球的失利后连进好几球,第一回合物理系比分远超数学系。下一场数学系改变战术,一开场就投进一个空心球,这漂亮的一记球鼓舞了数学系队员的士气,比分也很快拉近。第三回合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数学系队员奋起直追,这不气馁的精神值得敬佩!最后一回合定胜负,双方又是激烈的比拼,加上战术的变化与队员之间的默契,两队实力不相上下。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物理系战胜了数学系,赛后双方队员没有了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握手,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新生杯在简便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新生杯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理学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并为今后理学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理学院团委 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