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委>>正文
 
理学院开展“中秋佳节共团圆,十一国庆举国欢”团日活动
2021-09-30 14:42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学生们的文化修养,传播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情怀,2021929日晚,理学院于文友楼开展了以“中秋佳节共团圆,十一国庆举国欢”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军训负责人主持,以ppt讲解,观看视频,分享感受和团日游戏的方式开展。活动中,主持人带领大家了解中秋国庆的由来及习俗,增进了同学们对传统节日的深入了解与民族自豪感,让同学们明白了传统节日对于我们的更深层次的含义。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传统节日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把个人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学习,锤炼本领,不负韶华,用切实行动书写报国之志,为祖国复兴做出贡献。

/高晗 /江斯斯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