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委>>正文
 
理学院开展考研宣讲活动
2021-11-29 14:45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了解前沿的就业形式、增强考研斗志,1126日晚七点,理学院在文友楼312举办了考研宣讲活动。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及优秀校友车金星出席了活动,全体准备考研的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邹书记首先发言介绍了此次考研宣讲活动的目的及意义,他强调考研一是能缓解就业压力,提供更好地就业机会,二是能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帮助自己打造专业“核心竞争力”,为今后发展打下基础。关于如何考研,邹书记分别从专业、学习科目、学习计划、学校选择、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并从自身实际经历出发,为同学们目前的考研准备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听完邹书记的发言,同学们表示对相关专业课的复习方向更加得心应手。

理学院优秀校友车金星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报考方面的建议并对考研学子们致以美好地祝愿。本次考研宣讲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

杨楠/ 徐文韬/摄影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