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委>>正文
 
理学院青马班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2-17 14:49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此,1216日,理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于文友楼312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理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学生社团骨干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由此次会议领学人主席团谢包成同学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并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这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

随后,会议进入讨论环节。同学们就此次学习内容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感言: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当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大使命,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本次专题学习会旨在使青年学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