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委>>正文
 
理学院开展“学习冬残奥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2-03-10 10:46  

为颂扬中国体育健儿在2022北京冬残奥会上取得的成绩,学习他们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奋勇争先、为国争光的精神,39日晚,理学院于文友楼开展了“学习冬残奥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残奥会的由来、举办残奥会的意义、残奥会比赛项目等内容,并以一位残奥会运动员的事迹为切入点,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有关残奥精神的更深层次的意义:残奥运动员展现的竞技之美、精神之美、生命之美,向世界传递了信心、友爱和希望。他们用顽强不屈超越了自我,也激励了世界。

此次团日活动,呼吁大家要给予残疾人更多的关心关爱,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了有关残奥会的知识,对残奥精神的理解也更加透彻。活动在五月的花海……”歌声中圆满结束。

 

/杨楠 /高静玉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