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委>>正文
 
理学院青年团员团干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2-05-12 10:02  

继5月10日全体青年团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5月11日下午,理学院团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理学院学生思政教育科科长王燕、学院及各班团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燕老师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自身学习的心得体会与同学们做了分享,她通过引用《论语》中“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的经典名句,强调了团组织建设及团干部在青年引领工作中的使命之艰巨、责任之重大。

她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关爱与希望,对照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青年团干部及青年团员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凝聚力量,令人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团的青年干部、青年团员,将始终牢记党的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于实践、担当作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展现出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有的样子和党的青年组织必须有的风貌。

文/王健平 摄/余聪聪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