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管理科>>正文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例会
2019-03-13 10:04  

 

201933日晚,理学院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例会于文友楼312教室正式召开。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团委副书记李琦、学生会主席尹龙云、团委副书记祝紫琴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会议。团委办公室主任姜逸萱主持大会。

大会首先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及主席团代表上台汇报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各部门都对学期工作和部门接班人培养方案做出了明确计划,并对部门建设和活动提出了创新方案。比如新增特色专题活动、实行周负责人轮流制度等。主席团代表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程文辉针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活动时间安排、骨干培训和助导培训等工作做出了介绍。

 

说明: 1

接着,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讲话。邹书记首先强调学习与工作问题,学生干部应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其次邹书记谈到会场形象问题,作为学生干部更应注意形象,增强场合和自我形象管理意识;最后邹书记强调学生干部要有担当精神、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做事尽力而为,律人先律己,做好表率。

最后,理学院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和团委副书记李琦分别作出讲话。周老师对校区整合发展和申请引博等学院工作计划做出介绍,并重点强调了学生干部不能忘记学生这一本职工作,并对学生干部的生活学习上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李老师则对本学期理学院即将开展的几项重要活动和工作(例:挑战杯、互联网+、智慧团建、第八届经典诵读比赛以及学雷锋月等)做出了细致安排。

说明: 2

通过此次大会,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对新学期工作任务有了明确计划,学生干部们也充分意识了到自身责任之大,任务之重。相信在新学期,理学院会脚踏实地,追求卓越。

                                                                        理学院团委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