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管理科>>正文
 
理学院开展丰富活动喜迎建国七十周年
2019-09-26 15:10  

 

 

在建国七十周年大庆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抒发心中的爱国热情,理学院开展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建国七十周年。

活动一:“不忘初心主题团课活动”和"向祖国告白"主题团日活动。2019925日晚19:00,理学院在文友楼315316318403405教室开展“不忘初心主题团课活动”和"向祖国告白"主题团日活动,,理学院全体大一同学参加活动。活动之初,各团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团课活动,主持人以具体事例生动的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努力做红色信仰的传承者、党和人民事业的接班人,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团课之后,团日活动以观看《告白祖国》的视频开始了,在活动之中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告白,用自己动人的歌喉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爱意,活动最后全体起立,唱团歌,歌颂青春,告白祖国。

说明: DSC_0981

活动二:迎国庆新生杯篮球赛活动。大学生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为了让同学们有个更加强健的体魄,20199251200,理学院在北区篮球场举行庆国庆新生杯篮球赛活动。本次篮球赛是数学系与物理系之间的较量,两队共需切磋四场。比赛一开始,数学系就占了上风投进一球;物理系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在一连贯的运球传球等动作之后,配合得非常默契,在第一球的失利后连进好几球,第一回合物理系比分远超数学系。下一场数学系改变战术,一开场就投进一个空心球,这漂亮的一记球鼓舞了数学系队员的士气,比分也很快拉近。第三回合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数学系队员奋起直追,这不气馁的精神值得敬佩!最后一回合定胜负,双方又是激烈的比拼,加上战术的变化与队员之间的默契,两队实力不相上下。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物理系战胜了数学系,赛后双方队员没有了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握手,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说明: DSC_0860

活动三:公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和节水知识竞赛活动。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国内环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节水用水方针,2019923日晚700,理学院在文友楼323316317318、以及402403404教室开展全国节水知识竟赛和公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活动开始后,各班班长先在本班教室介绍活动内容,耐心的讲解每一个流程,其他同学也非常配合,不扰乱班内纪律,安静地答题。本次竞赛方式不同以往的纸质答题,为时下流行的线上答题。每位同学都非常认真的做着题目,按一题一分钟的速度,完成答题。

说明: DSC_0637

理学院近期国庆系列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强化了家国意识。希望同学们都能争做时代新人,做未来祖国的接班人。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