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管理科>>正文
 
理学院党委前往东山村扶贫点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9-10-15 10:13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精准扶贫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党员教师在学校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参与度,10月13日,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党员代表一行13人,前往我校扶贫点——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开展“聚焦精准脱贫,党员携手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说明: IMG_2710

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负责人彭西峰、驻村村支书江山代表驻村扶贫工作队对理学院党委深入东山村开展帮扶活动表示欢迎,并向党员们介绍了东山村的村貌风俗和东山村的扶贫工作基本情况。在江山的带领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教工党员代表实地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帮扶户的家庭、劳力、收入和村民子女就学情况,仔细查看房屋、生产生活状况,悉心与帮扶贫困户一起分析致贫原因、存在困难和家庭产业发展想法,鼓励和帮助他们树立自信、战胜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说明: IMG_2711

说明: IMG_2713

 

说明: IMG_2712

学院党委将以创业精神指导学院各项工作,助力精准扶贫。通过本次党员活动,学院教师代表团走进东山村,深入了解村民生活,表示要以东山村创业发展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与国家脱贫攻坚行动计划,为东山村脱贫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