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管理科>>正文
 
理学院开展“让快乐由心出发,让健康从心开始”活动
2021-05-21 15:16  

                               

为了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问题重要性的认识,同时提高学生们的心理保健意识,以及如何保持一个良好的心理状况。理学院于2021518日晚七点,在各大一晚自习教室举办以“让快乐由心出发,让健康从心开始”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活动背景,讲解活动目的,并简介此次活动的流程,带领同学们了解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随后,主持人点数名同学起来,谈谈自己对心理健康的理解,又带领同学们观看关于心理健康的视频,随后的视频感想,同学们纷纷举手,表达了自己观看视频的看法和感受,而后主持人给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心理咨询事宜,此次活动也接近尾声。

通过开展此次心理健康活动,使同学们能够有很好的方法来解决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同时也能使同学们能够在大学四年里有积极健康的态度。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