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管理科>>正文
 
理学院开展读书经验交流会
2021-05-21 15:18  

                               

“人生路漫漫总有迷茫时。”为了明确2020届大一学生的学习方向,交换同学们的学习方法,2021517日晚7点,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承办的读书经验交流会在我校文友楼各班教室举办。

活动开始先由参与交流活动的同学对活动进行简单的介绍,以此让同学们了解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然后便由参与交流的同学对物理、高等数学、c语言等学科中常见的经典题型,易错题型,困难题型进行讲解,参与活动的同学在讲解过程中向同学们讲述每一道题的难点和易错点,并详细的讲解解题的思路与技巧,与同学们在学习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此次读书经验交流会中受益匪浅。

此次读书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并学习到更多更好的学习方法与学习技巧,更让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让同学们能够轻松学习,爱上学习。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养成了更好的学习习惯,也增强了理学院的文化、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