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管理科>>正文
 
理学院召开“考试安全月”暨期末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2021-06-22 08:56  

                               

为了推动理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发展,同时对本学期工作表现优秀的部门及学生干部给予表彰,理学院于616日下午在文友楼312会议室召开“考试安全月”暨期末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党委副书记汪付官、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团委负责人尹志刚以及2020级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团委办公室主任解禹萌主持。

会上,汪付官首先对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部门要尽职尽责,加强沟通,及时总结工作经验;第二,学生干部要加强自我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树立远大理想;第三,学生干部要努力学习,做好表率,端正考试态度,争取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周梓哲和尹志刚分别宣读了2021级助导选拔名单以及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优秀部门和优秀部员名单,优秀部门代表邹书婷、查绵绵、马勤豪分别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主席团代表罗涛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同时表示将不断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推动学生会组织依法依章程高效运转。

本次“考试安全月”暨期末学生工作总结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考试安全月做好了明确的安排和要求,还激发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及以后学生会工作更好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