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管理科>>正文
 
心系学生,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寝室
2022-06-02 14:47  

为了解学生在寝室的学习生活状况,排查寝室内消防、用电等安全隐患,6月1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汪付官在学生管理科科长郑美林、学生管理张德秀老师费旭云老师和李近老师的陪同下,深入理学院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汪付官一行首先来到23栋男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大家要认真备考,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做到自信应考、诚信应考。同时叮嘱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做好个人防护,寝室内要保持清洁并开窗通风。最后郑美林强调寝室安全无小事,要做好寝室内消防、用电、防盗窃等常见安全问题的防范工作。

 

来到34栋男生宿舍,汪付官一行看望大三年级学生。在大三年级寝室,汪付官强调,良好的宿舍文化环境,不仅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还能有效促进优良的宿舍学风建设学院希望学生干部和寝室长要做好带头作用最后,汪付官对同学们在宿舍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合理饮食,提高抵抗能力;二是要坚持体育锻炼,不要久坐或卧床;三是要保持好学习效率,好好准备考研,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张德秀李近分别走访了29栋和5栋女生寝室,在与同学们交谈过程中了解到,今年期末考试提前导致四六级和期末考试碰在一起,很多同学都出现了焦虑心态。老师们便和同学们亲切交谈,鼓励她们一定要放平心态、安心备考,也祝愿同学们可以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走访,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学习、心理和生活情况有了更全面细致的了解,接下来将会针对同学们反馈的困难和需求制定相应解决方案并落实。黄海龙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