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管理科>>正文
 
理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3-11-19 13:45  


2023-11-15 14:30

为进一步加强理学院的学生日常及教学工作的管理,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1115日下午两点半,理学院于文友楼317教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理学院院长魏健宁、学生科长郑美林、实验室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及辅导员出席。理学院各班班长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说明: IMG_256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调整专业课时间、专业课学习难、调整实习时间、实验课效率不高以及教资方面的问题。魏院长指出,每个学期的课程设置,都是在充分考虑课程衔接性前提下进行的安排,没有这些预备课程的学习,贸然将专业课提前会使大家无法适应和充分理解。针对专业课学习难等问题,各负责老师强调同学们需要养成良好的自学能力,根据个人所需自行查找资料进行深度钻研。其他关于实习、实验、教资等方面的问题,与会老师也一一进行了解答。在生活方面,同学们反映有部分楼栋热水不够、浴室设施损坏、洗衣机分布不均匀、插座损坏等问题。在座的领导老师们仔细倾听,认真解答,对学院能解决的问题,老师们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学院不能解决的问题,也表示将尽快上报学校,期望尽快解决。

说明: IMG_256

 

郑美林科长表示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日常及教学管理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其目的是听取同学们反映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及学院在学生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班级代表踊跃发言,切实反映问题,在今后的学生和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或问题,各位同学均可随时向学院报告,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

 

说明: IMG_256

本次学生代表座谈会的召开不仅有助于促进师生之间的了解,还有利于我院日常管理及教学工作的开展。相信在理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下,理学院的各项工作会完成得越来越好!

 

/高小茜 /徐宇洁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