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管理科>>正文
 
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24-03-13 16:46  

2024-3-6 16:0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精神,深刻汲取新余“124”特大火灾事故教训,36日下午四点,理学院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理学院党委书记袁传发,学生科科长郑美林以及学生辅导员费旭云出席本次活动,34栋大一新生、主席团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说明: IMG_5460

说明: IMG_5459

下午4点,消防安全演练正式开始。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全体学生迅速进入紧急疏散状态,用湿毛巾、手帕等捂住口鼻有序撤出宿舍。整个应急演练活动规范、有序、紧凑、高效,按照疏散演练方案设定的逃生路线,迅速而有序地到达指定安全位置。

说明: IMG_5462

说明: IMG_5468

党委书记袁传发对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表示祝贺,对本次活动的精心策划、有序组织、后续总结等一系列工作给予肯定。并借新余火灾事件提醒在场的每位同学应当进一步提高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关注安全,安全重于泰山,应全面落实安全教育。同时,学生科科长郑美林强调安全大过天,希望同学们能掌握一定的安全技能。

说明: IMG_5464

说明: IMG_5467

说明: IMG_5466

演习过程中,院学生会胡玉玲、陈乐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并做了示范。在认真听讲及观摩后,部分同学进行了实际操作,亲身体验了现场灭火的过程。

本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理学院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火灾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增强了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谢明慧 摄/许雯清

审核/郑美林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