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管理科>>正文
 
理学院开展“食品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2024-03-13 16:53  


食品安全是关乎学生身体健康的大事,也是校园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提高学生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加强食品安全教育,营造安全的校园食品环境。34日晚七点,理学院于文友楼2023级各班晚自习教室开展了“食品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说明: IMG_5455(20240306-215307)

各班通过观看“开学第一课”的食品安全教育视频来了解食品安全的主要内容与意义。视频内容涵盖了食品安全基本知识、食品选购与储存、食品烹饪与食用、饮水等方面,深入浅出,易于理解。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知道食品安全五要点,掌握食品选购、储存、烹饪等环节的注意事项,提高食品安全防范意识、科学饮食合理膳食并学会正确饮水。

说明: IMG_5453(20240306-205046)

 

此次观看食品安全教育视频活动,旨在提高我院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增强理院学子们在日常生活中防范食品安全风险的能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每一位同学都能成为食品安全的守护者,共同营造安全的食品环境。

/薛玉锦 摄/夏玉洁

审稿/郑美林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