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学建模>>正文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前指导见面会
2019-06-24 09:53 电子A 1812 熊志立/文 

                            

本次赛前指导于2019623日上午9点在文友楼317教室进行,由理学院许成锋老师对学生进行指导


本次见面指导会主要分为三项:

许成锋老师指导学生报名事宜:竞赛时间为912日晚1800915日晚2000,学生在报名时应注意是否注册成功,信息是否有误,以及三人团队编号问题。

许成锋老师指导学生竞赛期间注意事项:竞赛期间学生应该诚信竞赛,不得抄袭他人,不得与非本组成员讨论等。

柯林老师指导学生暑期对竞赛的学习:暑期学生需要自主学习竞赛有关知识,通过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等网站进行学习,有关指导老师将以各种形式指导学生,并布置学习任务,暑期学习将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事计算机基本操作,包括论文输入,排版,数学公式的快速输入;第二阶段是matlab程序和lingo程序以及excel软件的使用,包括数据的处理,程序的编写;第三阶段是了解掌握常见数学的模型;第四阶段是阅读往年竞赛的优秀论文。

至此,本次指导见面会顺利结束。

数学建模协会  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