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的决定
2021-05-26 10:27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感召力,引导师生党员和广大青年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在各基层党支部推荐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理学院党委研究讨论决定推选优秀共产党员9名(其中学生党员1人),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名单如下:

一、优秀党员:沈霞,吴芸,张玉霞,周梓哲,付香英,邱望华,程融,尹志刚,吴龙(学生)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何建新

三、先进基层党组织:教工第一支部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希望全院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党务工作者主动对标先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学校建设而努力奋斗!  

经理学院党委会讨论决定拟推荐沈霞,吴芸,张玉霞,周梓哲,吴龙(学生)为校优秀党员候选人,何建新为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教工第一支部为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候选支部。

 

 

中共九江学院理学院委员会

2021525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