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杯”篮球赛
2018-09-29 15:21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由理学院体育部组织的2018新生杯篮球赛于2018928日,中午1220分在北区篮球场举行。本次的参赛队伍分别是理学院大一数学系代表队和物理系代表队。

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比赛拉开序幕。两队都不甘示弱,开场即火花四溅。数学系先对物理系发起了猛攻。比赛第一节数学系以11∶4的比分获得首胜。经过第一场的对决,物理系调整战术,队员之间配合默契,逐渐缩小两队间的比分。两队的激烈对决,让观众拍手称好。

第三节比赛中,数学系队员仍严阵以待,不给对手可趁之机。他们精确地抢断,尖锐地打破,一次又一次地引燃现场。虽然被迅速拉开的比分对物理系不利,但他们并没有沮丧气馁。在最后一节比赛中,他们继续坚持,团结一致。终哨落下,比分定格在44∶26,最终数学系大获全胜。

本次的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还展现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新生们将会带着这种精神投身于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展现独属于理学院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