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开展“青春与安全同行”团日活动
2018-10-15 15:23  

 

为了营造大学生间和谐、有爱、创新的氛围,提高大学生的安全防患意识,20181014日晚8点,理学院团委组织部举办了以“青春与安全同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地点分布在文友楼315316317318教室。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理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及各班班主任。

活动初始,主持人播放了一个关于安全教育的短视频。视频以强烈的视觉感受震慑心灵,直观地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第二个环节是安全知识竞赛。安全知识内容包括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禁毒等方面。同学们跃跃欲试,争相报名。各班参赛人员在班长的带领下踊跃答题,现场十分热闹。

第三个环节是众人期待的抢凳子游戏。每班各派出四男四女参与游戏。随着音乐响起,游戏正式开始。八人绕着七张椅子顺时针走,音乐一停,便开始激烈争抢。场上游戏玩得火热,闹趣十足。

最后,本次团日活动在《光荣吧,中国共青团》这首饱含激情的团歌合唱中结束。同学们的歌声铿锵有力,唱出了大家对共青团的热爱。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组织活动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与安全意识。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