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开展骨干班理论授课活动
2019-03-20 14:54  

 

为了培养优秀的学生会干部,提升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效率,2019318日晚,理学院在文友楼312教室开展骨干班理论授课活动,此次授课活动由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讲授。

说明: 11

邹书记首先分享了他在学生会的经历,随后从“永葆学习热忱”、“在实践中锻炼提高”、“培养任劳任怨的性格”、“用脑工作才会优秀”、“把做人与做事统一好”这五个方面细致传授做人处事的道理与方法。书记告诉骨干班学员们“学习是充电,工作是放电”,强调平时要把控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书记还通过许多精彩的事例,让骨干班学员们充分理解这些人生道理。最后书记希望骨干班学员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为人诚实厚道,有群众口杯,团结同学,提高自己的亲和力,并且要虚心接受忠告,这样才能够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说明: 22

此次授课让骨干班学员获益匪浅,希望骨干班学员今后能够在工作中付诸实践,在学习上刻苦勤奋。

说明: 33

                                                                     理学院团委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