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理学院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9-07-02 10:55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刘遵海代表学校党委看望我院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为他们送去关怀和节日祝福,并给他们颁发荣誉证书。理学院院党委委员参加走访座谈。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701113353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701113131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701113154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701113159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701113054

刘部长结合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自己使命,争当表率,勇于担当,院党委要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保障作用,各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共产党员尤其优秀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实现学校三大目标,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再接再厉。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