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2019-09-12 14:17  

911日下午,理学院在文友楼31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邹国辉主持会议。

 

会上,邹国辉书记带领全院教师进行了“人民教师誓词”集体宣誓,大家宣读誓词,回顾初心,受到很大触动和激励。邹书记强调,每位教师要时刻提醒自己,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五位教研室主任及教研科科长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九江学院教师师德承诺书》的签名仪式,大家郑重承诺: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关于教师职业道德、教育行风建设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努力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

魏健宁院长通报了学院的工作情况。今年理学院人才引进工作成绩喜人,已有12名博士来校报到,5名博士即将到岗。至此,我院教师中博士比例得到了很大提升,已超过40%,物理专业博士比例达83%;学院在学校的学科评议中位列第三,在高水平论文、百千万人才、平台建设及科研获奖等方面优势突出;魏院长还在解读说明学校的绩效工资改革方案的基础上,分别从教学、科研、自身发展等方面对全院教师,特别是博士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号召大家在忙碌中充实,在充实中忙碌,多做事,做实事,做成事,戒骄戒躁,为理学院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查代奉副院长对我院科研工作做了动员发言,祝贺我院周雪云、朱章生两位博士今年各获得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从下周开始,理学院将开展博士工作汇报活动,每周三下午安排两至三名博士开展博士研究方向及工作的介绍和汇报,以期推进博士的交流与协作,希望全院教师积极参与,重视科研,积极申报教研、教改课题。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