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公开示范课
2019-10-17 16:11  

为了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推广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1016日上午,理学院在文友楼403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公开示范课,由程融老师主讲《大学物理》课程相关内容。理学院魏健宁院长、查代奉副院长及各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此次公开示范课活动。

程融老师采用了多媒体结合板书的教学方式,以生活中的实例为切入点,介绍了电磁感应现象的发现,以及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和楞次定律的有关知识,而后又通过例题的方式引入了交流发电机的工作原理,最后通过视频给大家展现了一系列电磁感应应用的实例。整堂课气氛活跃,师生互动积极,课堂效果良好。

课后,魏健宁院长组织大家在文友楼312会议室进行了评课交流研讨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院领导、教学督导及教师对此次示范课进行了点评,也对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进行了探讨。

魏院长希望全体教师积极利用公开教学示范课活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注意综合各位老师的点评、取长补短;同时要多花心思、多费功夫在教学方面,认认真真做好教学一线工作,把课讲好。学院以举办教学示范课的方式,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助推我院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