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先锋队成立暨授旗仪式
2020-06-01 16:49 理A1831 冯亮/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党员先锋在行动。2020529日下午1430,理学院于文友楼312教室举行学生党员先锋队成立暨授旗仪式,本次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周梓哲主持,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汪付官、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琦、理学院党建组织员、学生支部书记张建龙、理学院学生辅导员张德秀出席会议,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由张建龙宣读党员先锋队成员名单。接着由汪付官介绍成立先锋队的目的。他指出先锋队成立是为了调动党员积极性,先锋队成员是先进思想的引导者,同时要以身作则引导同学改善自身陋习,弘扬正能量。随后邹国辉讲解了一些鲜活的先进分子的例子,他强调先锋队队员在学院里要起表率作用,要在实践中成长,多做一些有益活动,带领同学们积极向上,为学院创立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最后举行授旗仪式,邹国辉为先锋队授予旗帜并合影留念。

 

理学院团委 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