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党员先锋队开展教室卫生整改活动
2020-06-01 16:50 理A1831 冯亮/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党员先锋在行动。为了给学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529日下午,理学院党员先锋队在文友楼开展教室卫生整改活动。

作为理学院党员先锋队成立后开展的第一个活动,每一位先锋队成员都非常乐意去帮助清理分布在教室黑板上的小广告,整顿教室卫生。在分发好清理工具以后,先锋队队员自行分组并迅速到达指定教室。虽然教室黑板的小广告很难清理,但是先锋队队员并不畏惧,仔细的清理每一处小广告,通过队员们的互帮互助,教室里的小广告无处遁形。清理完小广告后,各位队员还清理了教室卫生,仔细检查过后再离开教室。

此次活动,体现了理学院党员先锋队队员不怕苦、不怕脏的志愿服务精神,为保证教室卫生出一份力,给自己也给同学们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理学院团委 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