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组织开展“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16 10:19  

                               

4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理学院于413-14日组织开展 “观看首届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素养展示”活动以及以“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公开课。

IMG_20210415_192405

413日,主持人搜索“大学生在线”网站,找到“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中的“特色活动”。带领同学们浏览。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参与,仔细浏览。

-5be1590d481746d3

414日,主持人组织大家一同观看以“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公开课,使同学们对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有进一步的认识。

-49718e2d375ba89f

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师生员工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