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召开考研工作交流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4-19 14:30  

                               

为了总结2017级考研工作,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促进学院考研率的提升,理学院于414日下午在文友楼225召开考研工作交流暨就业工作推进会。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院长魏健宁,副院长余荣忠,全体大三、大四本科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汪付官主持。

邹国辉对17级本科班班主任在考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强调18级本科班班主任首先要做好考研摸底工作,积极开展好考研动员、宣传及经验交流会等工作,并且要及时跟进、经常鼓励,并指出理学院学生科会全力配合班主任工作,使每个考研的学生都能够安心备考。最后对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做出了具体安排。

魏健宁对大家在考研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认识考研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鼓励考研学生要坚持到底,不要半途而废,对于专升本上来的学生要让他们树立考研的信心,争取明年考研再创佳绩。  

会上,辅导员李近老师通报了理学院今年考研的总体情况,考研拟录取38人,考研率为26.76%2017级本科班的班主任围绕如何报考学校与专业、备考期间的学习与生活、复试与调剂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并解答了大三本科班班主任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

通过这次会议,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后续的就业工作,为今后的考研和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