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九江市物理学会第十二届第十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2021-04-22 14:42  

418日下午,九江市物理学会在我校文友楼二楼225会议室召开第十二届第十一次常务理事会。我校理学院院长、九江市物理学会理事长魏健宁教授,九江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陈冬青,物理学会常务理事,市重点中学物理骨干教师,各区县物理教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九江市物理学会秘书长余剑敏副教授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20152958

 

 

 

 

 

 

 

微信图片_20210420153523

 

 

 

 

 

 

 












会议上,首先进行了中共九江市物理学会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活动,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一大”召开的相关史料。余剑敏秘书长就学会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魏健宁理事长对学会2021年工作做了安排,并就我校物理学师范专业的实习和就业工作与各重点中学物理骨干教师及各区县物理教研员进行了交流。会议还讨论了优秀论文推选、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中学物理奥赛等方面的工作。市科协陈冬青副主席表示鼓励并支持物理学会开展具有地方特色的学会工作,认为物理学会应积极创新科普活动,了解社会对科技的需求,以期更好地服务社会并扩大学会的影响力。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