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九江市数学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
2021-04-30 09:01  


 

428日下午,市科协会副主席陈冬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明学会副理事长宋士华莅临指导。市同文中学校长胡德喜代表九江市数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会议由数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秘书长余荣忠主持。

 

2

3

魏健宁代表理学院党政欢迎各位代表的到来,魏健宁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九江学院及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宋士华代表市发明学会向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加强发明学会与数学学会的交流,共发展同成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江市数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数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邹国辉当选为理事长,余荣忠、胡德喜、胡文能、洪细毛、黄辉、吕扬、宋春霞当选为副理事长,谭毓澄为秘书长。

新任理事长邹国辉做了表态发言,邹国辉表示新一届数学学会将进一步加强数学学会建设,增进成员单位及会员间沟通,加强与兄弟学会交流,为九江地区数学学科更好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市科协副主席陈冬青对数学学会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及新当选的理事会理事和理事长表示祝贺,陈东青希望数学学会能通过多组织科普活动,多开展学术交流带动九江地区数学学科发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1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