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开展五一节前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1-05-06 14:29  

                               

“五一”放假在即,为了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消除学生公寓安全隐患,做好“五一”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430日下午,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党委副书记汪付官、学生科长周梓哲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查寝工作的一个重点在于进一步排查学生寝室安全隐患。邹国辉一行在查寝中特别提醒当前国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同学们不能有任何的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也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遵守学校关于学生寝室相关规章制度的重要性。整个查寝工作进行顺利,大部分寝室没有出现安全隐患,个别寝室存在网线、插线板绑在床沿的问题,老师们及时指出并作好记录,然后通知相关同学将整改后的寝室照片发给相关辅导员,确保寝室没有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检查,不仅排除了寝室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通过对同学们生活的深入了解,拉近了师生距离,将教育工作融入到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强化了思想引领,营造安全、健康的宿舍环境。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