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
2021-11-01 14:29  

 

1031日晚,理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在文友楼312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党委副书记汪付官、学生科科长郑美林以及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思政科科长王燕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邹国辉致开幕词。他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院学生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理学院学生会本着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坚持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教育的原则,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不断创新,广泛开展各类学生活动,做好学院和学生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为推动校园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开展工作。邹书记勉励大家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党的历史使命感召责任、用党的殷切期望指导行动;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汪付官副书记就学院筹备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前期工作及进展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并对未来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生干部要争做同学们思想上的引领者、工作上的先锋队、业务上的排头兵;二是要坚持求真务实,知行合一,以较高的思想觉悟、扎实的实际行动,投身学校、学院的建设当中;三是要进一步明确身份和责任意识,凝心聚力,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随后,会议进行了理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委员会委员及2021-2022学年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换届选举工作。选举过程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席团候选成员都是从各班级、各学生组织中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力求选举出政治素质高、综合能力强的学生代表,并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定期规范主持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或全体学生大会,传达贯彻上级党、团组织的工作方针,总结前一段各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及完成情况,并制定学生会工作目标,统筹会内各项事务,统一协调、分配任务,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团结、有序地完成工作。大会选举产生了2021-2022学年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2021-2022学年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同时,会议聘任团委王燕老师担任院级学生会组织秘书长。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中圆满落幕。本次学代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爱校爱院的主人翁精神,使大家通过了解学生会的选举程序,从而更加关注学生会的发展,既有效提升了同学们参与民主决策的积极性,又提高了学生会组织的团结力、凝聚力及影响力,有利于学生会组织更好的凝聚同学,服务同学,积极发挥思想政治引领的桥梁作用。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