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统战、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学习会
2022-06-08 09:55  

67日下午,理学院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统战、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学习会在文友楼312举行。理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及兄弟院系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首先对兄弟院系组织员参加本次会议表示欢迎,并希望他们提出宝贵意见。接着,邹国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旗帜鲜明开展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

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强调管住“刀把子、枪杆子、印把子、笔杆子、钱袋子”的极端重要性,其中“笔杆子”主要就是指意识形态工作。并且习总书记在2019年初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讲话中,列出了七个领域的重大风险,其中列在首位的就是政治和意识形态风险。这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一以贯之的高度重视。所以,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使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可管可控。

        


余荣忠副院长带领大家领学了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暨发挥统战作用·助力六个江西动员大会。他指出,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新时代我省高校统战工作,助力“六个江西”建设。

说明: C:\Users\325B\Documents\Tencent Files\231822814\Image\C2C\840BBB357F6BCE8CE1A9E4CB4DC61FF8.jpg

最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汪付官;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余荣忠;理学院教工三支部书记孙光厚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