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喜讯! 理学院获二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2022-09-08 15:20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项目资助结果,我院有2项获得资助。

近年来,学院重视科学研究工作,不断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和高水平论文培植,搭建与优势学科交叉融合研究平台,营造奋发向上的科研氛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科学研究的重要基石,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随着2022年集中申报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新一年度的基金申报工作也拉开序幕,希望广大科研人员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尽早谋划、尽早行动,积极拓宽申报类型、精心组织项目团队,撰写高质量的申报材料。学院也将从申报组织动员、项目申报质量提升、优秀人才项目培育等方面着手,努力保障国家自然基金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支撑。

 

附表 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清单

序号

负责人

项目名称

资助类别

批准经费(万元)

1

王清

非线性介质中光束可控变化及自适应孤子研究

地区科学基金项目

30

2

侯翠岭

大分子胶体粒子受限自组装的理论与模拟研究

地区科学基金项目

33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