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南昌大学周浪教授来理学院交流指导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
2022-09-20 15:09  


应理学院邀请,917日,国内知名太阳能光伏研究专家、南昌大学光伏研究院院长周浪教授(博导)来我校就一流专业建设开展交流指导。

c1d6cd628d8ad8a102ac6b480a4d47a


17日上午,理学院院长、江西省微结构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魏健宁教授,理学院副院长查代奉教授盛情接待了周浪教授,双方就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周浪教授对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方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表示希望就科研、项目申报和研究生培养方面加强合作。周浪教授还对省重点实验室的管理、仪器的购置和使用方面提出了建议。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和部分老师参加了交流讨论。

 

 

863ce46bea2f3e9ca329db74539aa69

 

周浪教授曾任南昌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材料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学科负责人、江西省九三学社副主委,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上饶市政协副主席,20228月聘任为江西省政府参事。

                通讯员:常章用,审稿人:魏健宁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