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喜讯】我院李淑琴同学在“田家炳杯”第八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2-11-22 16:11  

近日,“田家炳杯”第八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初赛结果进行公示,由师范团队老师指导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李淑琴获三等奖。

序号

组别

学校

姓名

获奖等级

1

数学与应用数学

九江学院

李淑琴

三等奖

在此次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体现了我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适应新时代对教师的新要求。同时参加教学技能竞赛有利于提升师范生教学实践能力,提高我院师范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进而为新时代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教学技能人才。  

据悉,今年,共有来自全国167所学校988名选手参加,分为汉语言文学、英语、思想政治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化学、地理科学、生物、历史、物理9个高中组别(其中思想政治教育、地理科学、历史三个学科为新增组别)进行。经初赛评审,评出入围决赛选手296名,同时评出三等奖296名、优胜奖151名。其中全国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共有39名选手入围决赛,同时评出三等奖39名、优胜奖19名。 竞赛采用线上抽题、线下实施、视频录制、限时提交、在线评审的方式进行,包含教学设计、说课、模拟讲课三个环节,对选手的科学素养、教学能力等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全面深入地考察了选手的知识积累、创新设计等能力。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