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平安建设及民宗工作联席会
2022-12-01 09:47  

 

11月29日下午,理学院在文友楼225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平安建设及民宗工作联席会。全体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国辉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开展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学习。党委书记邹国辉围绕为什么要修改党章?、修改工作原则、二十大对党章作了哪些修改?作了宣讲辅导报告,为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更加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会上传达学校最近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学习强国”2022年学习强国情况、江西干部网络学院年度学习工作提示、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专栏网络学习及网上法律考试提示;部署了思政、意识形态考核和检查工作、人才引进工作、2022年教师思政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检查工作、疫情防控、平安建设及民宗工作、党支部换届工作与2023届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等。

邹国辉总结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顺应党心民心、集中全党智慧,对党章作出适当修改,对党在新时代新征程进一步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更好领导党和国家事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各位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要带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讲好、贯彻落实好;要对照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和2022年工作计划作好今年的工作总结,同时谋划好2023年工作计划;各党支部要时刻关注师生的思想动态、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担当尽责、实干笃行,确保校园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党章,完整准确全面领悟核心要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在真学真用上走在前、当表率。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章引领,对标对表党章各项规定要求,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高标准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党员干部要积极践行党章,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党章规定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为早日建成“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院长魏健宁、教工第三支部书记孙光厚结合工作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