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宪法法制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2-12-12 09:49  

12月6日下午,理学院在文友楼225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宪法法制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国辉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12·4宪法宣传片》专题视频,深入了解宪法是我们国家的根本大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统帅这一重要论述内涵。

随后,邹国辉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宪法的系列重要论述,这些论述抓住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核心、关键和重点,涵盖了宪法内容的各个方面,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强大思想武器,为全面依法治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强调我院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精神。

通过此次宪法法制教育专题学习会,进一步落实了学校教师宪法法治教育相关要求,使大家全面准确地领会了《宪法》的内容以及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开展宪法法制教育学习宣传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不断提高法律素养和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更好地将《宪法》及相关法律知识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