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总结会
2022-12-16 10:36  


结合师范专业认证的整改要求,为更好的完成2023届毕业实习工作。1213日下午,理学院在文友楼225召开2023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总结会,理学院院长魏健宁及2023届全体实习带队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副院长余荣忠主持。

 

会上,魏院长对2023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根据工作需要,将理学院实习带队老师重新分配,每两位老师负责理学院1个毕业实习的班级;第二,因为疫情,希望各位带队老师要更加关爱、关心我们的学生,有情况及时和实习学校联系、沟通;第三,2023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已接近尾声,希望各位带队指导老师一定要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收齐实习材料,并要注意实习材料填写的完整性、规范性;第四,希望各位实习带队指导老师能公平、客观的给定实习成绩,并要求每个班能推出两位实习期间表现优异同学参加明年的实习汇报。

 

伍亚魁老师宣读了《2023届毕业实习期末工作安排》,吴琼老师对各种实习材料的填写做了培训。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