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2023-10-30 15:42  

2023年10月25日下午, 理学院在文友楼312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院长魏健宁主持会议。

 

undefined

 

 

undefined

 

 

动员会上,魏健宁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的精神和主要内容,详细介绍了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2017年的教学审核评估的区别,并从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评估类型、工作进程、二级学院承担的任务分工等方面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行了解读和说明。此后,魏院长对学院的评建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介绍了学院评建工作组构成和学院阶段性工作计划。最后他强调,希望全院教职工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基本建设,规范各教学环节,尽快展开教学档案和支撑材料的收集,全力以赴做好评建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常章用/ 钟伟/  魏健宁/审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