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德安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3-11-20 14:12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17日上午,副校长王殿元率队赴德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走访,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陪同走访调研。

王殿元一行受到了德安县委县政府的热情接待,在园区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英利能源(江西)有限公司、江西智航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盛世创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德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充分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深入探讨了如何开展校企合作。

 

(在英利能源江西有限公司座谈)

与企业的交流过程中,王殿元指出,作为一所立足于地方、服务于地方的高校,九江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只有以企业需求和毕业生就业为导向,才能进一步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本着“育人为本、产业为要、产教融合、共同发展”的原则,与企业在课程开发,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教师下企锻炼,构建“产业+人才+科研”等方面深度融合,充分利用双方优势互补的作用,以达到共同“引”“育”人才,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目的。

 

(在江西智航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听取产品介绍)

走访过程中,王殿元一行详细听取了各企业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行业、产品、岗位招聘等方面的介绍。理学院负责人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及2024届毕业生等情况。

 

(在江西盛世创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生产线)

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多方面倾听用人单位声音,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状况,促进学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加强校企合作,持续为学校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岗位机会。

 

此次走访调研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也是促进产教融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的有效措施,为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人:郑美林   审稿人:邹国辉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